任務
G8主線任務 - DRAGON
DRAGON
完成 G8前導任務 後即可進行 G8 的主線任務,收到任務後依序與 NPC庫魯格 與NPC陶恩 斯對話後,再與 NPC庫魯格 對話,完成任務,不久後收到下個任務揭開 G8 主線任務的序幕,同樣的若您不想破壞了自己體驗主線任務的樂趣, 請直接上線體驗遊戲內容。
導覽
凱彼的回憶
【1】接到任務後與 NPC伊菲 對話後,到 傑利嶺地區 與 NPC凱彼 對話,再與 NPC伊菲 對話,得到道具「圖畫紙」,對 NPC凱彼 使用素描後,將道具「凱彼的素描紙」交給 NPC伊菲 完成任務後,過不久接到新的任務。
【2】接到任務後與 NPC雅拉塔 對話,得到道具「雅拉塔的信件」,帶著道具「雅拉塔的信件」與 NPC陶恩斯 對話,得到道具「陶恩斯給予的訓練拐杖」、「陶恩斯給的訓練用誘餌」、「獨角獸的粉末」,將「獨角獸的粉末」丟入帕魯遺蹟中,於首領房用野生動物訓練技能馴服獨角獸後與NPC陶恩斯對話,再與 NPC雅拉塔 對話,完成任務後得到道具「破裂的記憶之鏡」,過一陣子接到任務。
註:獨角獸需動物訓練 Rank 練習 以上
【3】接到任務後與 NPC博伊特 對話後,到 傑利嶺地區 再與 NPC阿爾南 對話,採集 10 個 硫磺 交給 NPC阿爾南 後,得到道具「記憶之鏡」,將道具「記憶之鏡」交給 NPC凱彼,得到道具「帕瑟魯斯的信件」,將「帕瑟魯斯的信件」丟入崙格沙漠遺蹟中,完成凱彼的RP任務後,過一陣子接到新任務。
TOP
【1】接到任務後依序與 NPC凱彼NPC卡絲妮亞NPC貝莉塔 對話,然後再給 NPC貝利塔 10 個 發火石,接下來依序用 野生動物訓練 技能馴服服 食蟻獸火山犄角野豬 後,與 NPC貝莉塔 對話並撘乘熱氣球得到 30 個小星(參考熱氣球空中戰),完成任務後,過一陣子接到下一個任務。
註1:食蟻獸需 野生動物訓練 技能 Rank F 以上
火山犄角野豬 G10 以後,只需 野生動物訓練 技能 RankC 以上即可訓練成功。
註2:熱氣球中所獲得的星星數目可以分開累計
【2】接到任務後與 NPC貝莉塔 對話,得到道具「貝莉塔給予的熱氣球」,使用道具「貝莉塔給予的熱氣球」即可觀看動畫,動畫結束後得到關鍵字「紅色巨龍」
【3】接著向 NPC貝莉塔 對話後,依序將 1 個復原的很好的 化石、1 個 紅寶石 交給 NPC貝莉塔,得到道具「伊利尼德的結晶」,用 手工藝 技能將「伊利尼德的結晶」、7 個 硫磺、1 個 弩炮專用弩箭 合成為「弩炮專用伊利尼德弩箭」後,將「弩炮專用伊利尼德弩箭」交給 NPC貝莉塔,得到「裝備伊利尼德弩箭的熱氣球工具」,使用後觀看完動畫,過一陣子接到新的任務。
【4】接到任務後與 NPC雷加圖斯 對話,準備 1 個 雪花結晶 到拉斯帕火山熔岩出口處,與 NPC魯艾利 對話後,完成任務,過一陣子接到新任務。
【5】接到任務後與 NPC貝莉塔 對話,觀看完動畫後與 NPC雷加圖斯 對話後角色被傳送到勒內斯,完成任務。
【6】組隊進入勒內斯後與 科魯米納 對話完,並打倒 科魯米納,欣賞完動畫後角色被傳送到凱麗達湖營地,獲得稱號「巨龍騎士」,重新登入後欣賞完動畫,G8任務即完成。
TOP
完成獎勵
【1】稱號:巨龍騎士
說明:向粉碎紅色巨龍陰謀的黃金巨龍的感應者加封的稱號
效果:
最大生命值增加30
最大耐力值增加10
最大魔法值增加10
防禦增加2
保護增加2
TOP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