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系列遊戲 回列表

Mabinogi Heroes 英雄傳(暫譯) 預計 2008 於韓國上市

2008-05-31

  Mabinogi Heroes 瑪奇 英雄傳(暫譯),於去年 GStar 2007 首次展出 NEXON 與 Devcat 合作開發最新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瑪奇 英雄傳 Fantasy Slash》,是以《瑪奇 Mabinogi Fantasy LIFE》世界觀與背景開發,除了遊戲採用全新的引擎開發之外,人物角色、畫面與《瑪奇 Mabinogi》屬於完全不同風格的類型。近期官方網站釋出最新遊戲畫面影片,可見此遊戲已經接近完成階段,韓國 NEXON 預計於 2008 年內於韓國進行測試。

  遊戲畫面類型不同於目前的《瑪奇 Mabinogi》屬於可愛風格的夢想生活,取而代之的是擬真的人物比例、擬真的遊戲場景並帶有部份血腥的畫面。除此之外,《瑪奇 英雄傳》強調細膩的攻擊動作與周遭的環境地利配合,即使是在同樣的場景與同樣的敵人對戰中,都可以創造出不相同的戰鬥內容。


韓國最新釋出遊戲畫面


官方首頁截圖


八頭身人物比例


擬真的角色人物


即時反應的戰鬥


寫實與血腥的戰鬥


利用地形與附近物品攻擊


全新的戰鬥引擎


細膩寫實的場景

韓國 Mabinogi Heroes 官方網站:
http://heroes.nexon.com/
最新釋出影片:
http://mabinogi.nefficient.co.kr/mabinogi/movie/MabinogiHeroes_war_1024x640.wmv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19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多雲

拉諾多雲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下雨+25

傑利嶺多雲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