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螞蟻洞穴地圖

螞蟻洞穴地圖 - 點選圖片顯示等比例地圖

克諾斯地下螞蟻洞穴簡介

螞蟻洞穴的入口在伊利亞大陸,克諾斯區域沙漠的部份,使用探測技能探測出小龍捲風的流沙,進入這個區域即可進入此洞穴的入口。進入之後會隨機進入地圖中所標示的「起始點A~起始點E」其中一個點,洞穴的唯一出口位於整個洞穴的正中央。
掉入地下螞蟻洞穴的入口
進入洞穴後,可在洞穴內看到有許多刻有光文字的門,這些門可以在某些特殊條件下開啟,則可進入藍色部份的區域。而紫色部份區域則是寶箱堆的所在地,這個區域有許多的寶箱可以任意開啟,但必須先有寶箱的鑰匙才可開啟其中的寶箱,這些鑰匙可由此地下螞蟻洞穴中的怪物身上取得。迷宮內也會有「不知道與哪裡的通道連接」的傳送點,在迷宮內一共有五個這樣的傳送點,就入後會依照規律以順時鐘方向來傳送移動出藍色的區域,請參考地圖上綠色線標示。
「不知道與哪裡的通道連接」傳送點
另外本站已經將此迷宮的某些不通的路以及看起來不通卻有通的路段做了修改,參考本站的地圖與遊戲中顯示的地圖顯示有所不同,以本站為主來參考比較不會造成迷路的情況。

螞蟻洞穴區域怪物 [怪物]關於怪物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5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多雲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