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學會使用表情 - Expression needs practice [ 書籍資料 ]
Expression needs practice<br/>學會使用表情



- 學會使用表情 -
Expression needs practice


愛爾琳人類能力開發院


你們有沒有注意過,在戰鬥的過程中大家臉部表情的變化呢?
你的人物表情會隨著各種情況的不同而改變。
試試對著樹拳打腳踢的時候,表情是不是最明顯的情感表現呢?

打打村子裡的小建築物或捕獵怪物時,也能觀察到表情的不同變化。這本書不僅介紹了變化自如的臉部表情,還告訴你如何隨意表達自己的情感。閱讀完這本書後,可以了解如何使用各種表情,除了讓你與朋友對話時可以較快地傳達自己地意思,同時也增添了不少樂趣唷。

1. Alt + 數字鍵來描繪表情
2. 直接輸入表情命令
3. 固定表情

1. Alt + 數字鍵來描繪表情

鍵盤上規劃定義了從1到0的10種表情,因此可以很便捷使用這些按鍵來表達表情。
例如,1鍵表示笑,用Alt+1,就可以使人物開懷大笑。
在地下城遇到過強敵吧?用Alt+8弄出個驚嚇的表情讓同伴看,會比起你說一句“強敵來啦”的效果會好得多哦。

對應數字鍵的表情從1到0順序如下。
(笑)(怒)(困惑)(莫明)(錯亂)(痛苦)(閉眼)(驚訝)(微笑)(傷心)

2. 直接輸入表情命令

當然全部的表情是不止以上十種的哦。
你可以直接輸入你要表現的臉部表情來為人物的表情作變化。
以'(表情)'的形式,在括弧中輸入你要表示的表情然後請按Enter鍵。
在跟其它人做交易時,是不是人家販賣價格比你的預算要來得高呢?這時試著輸入一個(可愛)再按Enter鍵,說不定他看到你那純真而爛漫的表情之後,會覺得心軟而把漂亮的禮品白白送給你了呢~如果這個方法真的行得通,別忘了要給對方一個(感動)的表情哦。
此外還可以根據日常用語表情會反應在臉上。 用一下^^,:D, -_-等這一類的表情符號,你在輸入這些按鍵的同時,也已用表情向對方傳達你的意思。

3. 固定表情

輸入2個相同的表情,並在當中用空格隔開,如'(表情) (表情)' 或者在表情前面空一格,如'(表情)',這樣你就可以在遊戲中固定人物臉上的表情了。
輸入'(變態) (變態)' 讓你的朋友開心一下吧!
雖然固定了人物臉上的表情,但是在與怪物進行戰鬥時,或打打村子裡的建築物,人物臉上的表情還是會變的。如果想一直保持這種表情的話,那你可不能亂說話也不能隨便亂動哦!!

用這種方式可以輸入的表情如下。
(普通) (笑)(發火)(困)(莫明)(錯亂)(痛苦)(閉眼)(閉合)(驚訝)(微笑)(傷心)(懷疑)(幸福)(調皮)(犯錯)(感動)(大驚)(大哭)(不信)(無語)(開玩笑)(喜極而泣)(可愛)(暈)(冷笑)(同情)(驚嚇)(寒)(失望)(邪惡)(放心)(嘿休)(生氣)(昏倒)(陰笑)(陰險)(閉嘴)(惡劣)(克制)(天真)(大哭)(尷尬)(變態)(正義)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